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法官深入走访包联企业
文章字数:443
  本报讯 (通讯员 彭家让)近日,丹凤县人民法院民事法官以开展联企送法“双百”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一线,切实当好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维护者、依法经营的引导者和法律知识的传播者。
  12名法官深入12家包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司法服务,积极推进公平、开放、透明、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走访中,法官们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目前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并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同时,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实践中的典型案例,讲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协议签订、工人劳务合同的履行等问题中应注意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助力企业做好风险防控化解。
  各企业负责人高度评价了丹凤法院的此次活动,并希望丹凤法院加大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帮助其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同时也表示今后要主动加强与法院的联系,依法经营、严格管理,为丹凤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