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 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座谈会
文章字数:526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 萌)11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有关要求,讨论我市宣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迅速组建宣讲队伍,高质高效做好宣讲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市委宣讲团成员要充分认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实际精心备课,为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做好充分准备。要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全面准确开展宣传宣讲,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做好理论阐释的守正创新。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精准制定宣讲工作方案,结合实际组织好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大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洛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