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文章字数:480
  本报讯 (通讯员 余偏林)近期,柞水县紧扣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牵头部门职能和率先垂范作用,不断优化职能、提高效能、释放动能,持续用力推进“勤快严实精细廉”走深做实。
  柞水县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和“作风建设大家谈”等学习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强化党员干部常学常思和学用转化。开展“如何切实为敢于担当作为的干部担当”专题调研,细化8个方面突出问题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11种情形,深入开展基层减负、营商环境、民生领域等6个专项治理,全县共查找问题391个,整改落实328个,形成“学查改建”闭环推进新局面。创新建立作风建设专项研判和政治素质考察巡察新举措,坚持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等一线检验作风、识别干部,对164名表现突出的干部进行了职级晋升,增添了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动力。探索建立干部作风培养锤炼、专项考核、监督问责、报告督导、专项研判、容错激励等6项机制,切实将作风建设成果固化深化长效化,为推动“三高三区”新柞水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