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举行道德模范发布暨颁奖仪式
文章字数:529
  本报讯 (通讯员 樊利仁 张 鹏)11月10日,丹凤县举行第六届道德模范发布暨颁奖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丹凤县委书记徐秀全出席活动并讲话。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杨青山、周鹏等10名道德模范颁奖,为郭建平、程建军2名“陕西好人”颁发荣誉证书;丹凤籍作家、鲁迅文学奖获得者陈仓通过视频形式向活动表示祝贺;现场还展播了个人先进事迹,进行了文艺表演。徐秀全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精神文明建设目标方向,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引导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全县营造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完善道德典型发现推选机制,拓宽推荐渠道,健全考核评价体系,确保道德典型稳得住、立得起。要完善道德典型弘扬学习机制和关心关爱机制,持续加强礼遇帮扶,树立“尊崇模范”价值导向。要把道德实践融入作风建设之中,脚踏实地、干净干事,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用实际行动聚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