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举办宁商协作和 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文章字数:513
  本报讯 (通讯员 董楠 阮阳 韩梦楠)为纵深推进宁商扶贫协作,提升基层干部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水平,助推“千名人才创新创业”工程等工作,11月17日至21日,山阳县宁商协作和乡村振兴干部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本次培训班由山阳县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山阳县第二届优秀拔尖人才、应往届引进优秀硕士研究生代表、创新创业重点项目(团队)成员、乡村振兴优秀人才等5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实行全周期闭环式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培训期间,由市委党校、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组成师资团队,采取专题辅导、互动交流和视频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一都四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辅导,系统讲解了党的最新理论及乡村振兴相关典型示范案例,帮助学员坚定信念、更新理念、开阔眼界、提升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汇聚奋进力量,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以实字托底,让干字当先,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动力、实干的激情,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