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媒体总编宣讲团报告会在商洛举行
文章字数:384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 萌)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媒体总编宣讲团报告会在商洛市举行,省媒体总编宣讲团成员、延安市融媒体中心主任侯忠义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侯忠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后的几次重要讲话”“我们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深刻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并结合当前宣传思想工作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担负使命任务,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了解,省媒体总编宣讲团是省委“1+3+N”宣讲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省市媒体总编为主要成员,面向省市媒体从业人员、部分网络大V、各条战线上的宣传工作者,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用新闻语言来讲政治,用故事讲述党的二十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可感可触。我市将同步组建市级媒体总编宣讲团,深入市县区新闻单位开展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