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抓好安全生产
文章字数:351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春苗)柞水县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柞水县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全面压实各镇办、各部门和各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组成3个安全综合督查组深入一线,按照“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留下一个盲点、不出现一个疏忽”的要求,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特种设备、燃气、旅游等领域为重点,对全县各镇办、各部门安全生产制度及资料、消防设施配备、人员培训、设备检修、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情况逐一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并形成隐患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监管单位,按照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的要求,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