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989
  市司法局
  本报讯 1月10日,市司法局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谋划全年重点工作,为推进法治商洛、市域社会治理贡献司法力量。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法治商洛、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监管、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及企业发展等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出实招、求突破、见实效,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为“一都四区”建设、商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市司法局供稿)
  市市场监管局
  本报讯 (通讯员 翁 震)1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系统各单位、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内涵、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盯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全面落实落细会议精神,对涉及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任务,要对标对表、积极认领,确保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见效。要打破常规思维、创新工作举措,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守护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出实招、求实效,力争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研究中心
  本报讯 (通讯员 孟祥杰)1月9日,市政府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通弄懂全会精神。要重点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升级,认真研究确定一批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和服务,推动全会精神落地更有针对性和精准性。要深入分析政府研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加快理念创新、路径创新、方法创新、举措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