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组建四个专业招商小分队
文章字数:657
  本报讯 (通讯员 唐华平)1月13日,商州区珠三角招商小分队队长丁向阳表示,要想取得招商成果,必须苦练内功,提升本领,努力做到招大商、大招商。
  新年伊始,商州区及时组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地区四个专业招商小分队,每个小分队由3人组成,其中队长1人,队员2人。小分队分别在北京、上海等重点区域开展常年驻外招商工作,实现广撒网、跑招商,找线索、盯信息,紧跟踪、细研究,抢先机、赢主动,发挥好“前哨站”和“排头兵”作用,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持久战。
  京津冀小分队常驻北京市,以文旅康养产业项目招引为主,联系国家部委、央企、国企和大中型企业,负责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东北等区域招商引资工作。长三角小分队常驻苏州市,以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招引为主,联系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负责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等区域招商引资工作。珠三角小分队常驻广州市,以电子科技信息产业项目招引为主,联系本区域大中型企业、产业转移企业,负责广东、福建、深圳、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涉及港商、澳商、台商、侨商及境外资本的招商引资工作。成渝地区小分队常驻成都市,以食用菌等特色农业产业项目招引为主,联系本区域大中型企业,负责成渝经济圈的招商引资工作。各小分队年度内引进项目不少于3个,落地建设不少于1个,引进项目总投资额不少于3亿元;每月引荐有投资意向客商来商州考察不少于1次;每年开展专题招商推介活动不少于1次。同时,区上还制定了详尽的经费保障方案和招商考评激励政策,与各小分队签订了年度目标任务协议,提升招商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