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学院大学科技园 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
文章字数:401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日前,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认定长安大学科技园等6家省级大学科技园的通知》,商洛学院大学科技园成功获批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本次省级大学科技园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组织评审认定。经各高校申报、地市推荐、线上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认定依托长安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安康学院、商洛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建设的6家大学科技园为“陕西省大学科技园”。
  省级大学科技园是以高校为依托,将大学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和技术融合的重要平台,是我省科技创新体系、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建立适应市场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多种途径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服务体系建设、金融投资平台建设、高校学生实习和实践基地建设,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