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1065
   山阳县
  本报讯 (通讯员 万路)1月13日,山阳县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精准开展全民招商活动,落实奖励激励措施,力争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扎实开展“强基础、查隐患、促提升、保安全”百日行动,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冬季取暖、危化烟爆、旅游景区、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县人民平平安安过大年。
  市统计局
  本报讯 (通讯员汪蕾)1月10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在融会贯通、一体把握中领会精神实质,更好地指导统计实践、推动经济工作。要在不折不扣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紧紧围绕“一都四区”建设目标,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以“学习提升年”“工作落实年”“调查研究年”“质量提升年”为抓手,充分发挥统计“数库”和“智库”的职能作用,进一步统筹抓好各项统计调查、纳规入统、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工作落实,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实绩落实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牢固树立“效率就是生命、结果就是一切”的理念,始终坚持敢字当头、干字为先,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建一流的干部队伍、创一流的统计业绩、树一流的机关形象。
  市商务局
  本报讯 (通讯员尤 洁)1月9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商务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全市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商务工作要点,进一步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职能,认真谋划全年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聚焦高质量项目建设、压紧压实各项工作任务,充分调动商务系统积极主动性、创造性,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商务系统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一都四区”建设,谋划好今年全市商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完成好社零、外贸进出口等任务目标,创新探索商务系统“西商一体化”发力点,出台四项政策举措、策划四大系列活动、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推动工作提质升级、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