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迎新春 送温暖
文章字数:297
    ▷1月13日,我市2023年春节抗疫情送温暖暨志愿服务联合大行动启动仪式在丹鹤广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慈善协会、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社保局联合开展,共筹集资金31万元,将慰问困难家庭1580户。活动现场,主办单位率先向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本报见习记者 程思凡 摄)

    ▽1月12日,商洛广播电视台邀请洛南县剧团演员以及多名书法家前往洛南县景村镇御史村为村民进行惠民演出,现场义写春联。 (本报记者 杨 鑫 摄)

    △1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赴包扶村镇安县回龙镇双龙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和困难群众215户,发放优质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价值5万多元。 (本报通讯员 王天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