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日报社召开廉洁过节集体提醒谈话会
文章字数:508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1月17日,商洛日报社召开廉洁过节集体提醒谈话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开展集体提醒谈话,安排部署廉洁过节和当前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廉洁过节提醒谈话是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在行动上的具体表现,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工作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压实压紧,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远离不违法违规违纪的“红线”,恪守自身言行举止的“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当好廉洁过节的模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各项纪律规章制度要求。要当好履行“两个责任”的模范,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真正抓好班子、管好干部、带好队伍。要当好接受监督的模范,时刻将自己置身于组织和干群的监督中,汲取奋斗动力,激发干事热情。要当好履职尽责的模范,统筹抓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洛、新春走基层”等主题报道和市两会新闻宣传工作,切实为全市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上,中层以上干部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