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文章字数:333
1月17日,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商洛彩虹公益中心、商州区融媒体中心、商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热心支持的银天使计划“春节暖心包”活动在商州区刘湾街道仁和社区举行,为300多位老人送去装着春联和各类蔬菜水果的暖心包,商州文联邀请的多名书法家义写春联,将年货和新春祝福送到老人家门口。 (本报记者 王孝竹 摄)

1月12日,山阳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带队来到高坝店镇黄土凸村、高坝街社区、富桥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看望生活困难户,为困难户和监测户送去爱心大礼包,确保基层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本报记者 贾书章 摄)

为缓解困难家庭生活压力,结合全县进村入户“三送”活动,1月12日,丹凤县妇联携手陕西省妇儿基金会,为蔡川镇困难群众捐赠价值9.24万元的美赞臣二段奶粉50箱。 (本报通讯员 张佳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