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陈宁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文章字数:760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天彤)1月17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专业人才、道德典型、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石康君秘书长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陈宁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各位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关切询问他们目前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注重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同时,又虚心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为商洛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慰问专业人才张永罡时,陈宁希望他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宁一行来到山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中国好人王力进行走访慰问,仔细察看他的工作环境,倾听他的诉求愿望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王力的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发挥好自己典型引领和示范引领的作用,更好地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
  在镇安县青铜关镇冷水河村困难党员的家中,陈宁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心声,闲话家常,并且叮嘱他们在当前形势下,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并表示,希望困难党员在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时,能及时跟党组织沟通交流,党组织会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残疾人家庭时,陈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各项惠残政策落实情况,肯定了残障人士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精神,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这份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并表示,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的生活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特殊人群基本生活保障。要把增进人民福祉、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对困难群众帮扶救助的力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