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摄协荣获全省摄影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字数:325
  本报讯 (记者 王 倩)1月18日,记者从省摄协获悉,商洛市摄协荣获全省摄影组织先进单位称号,会员王生洪、闫占良获省优秀会员称号。
  近两年来,市摄协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任务,积极推动商洛摄影事业发展。先后举办线上线下摄影展评、主题摄影赛、摄影采风和文艺“六进”活动18次,使协会整体摄影水平和影响力得到全面提高;成立学术指导委员会和摄影艺术交流中心,开展摄影业务学习和交流,举办摄影业务培训6次,全市摄影会员和新闻通讯员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开展形式多样的采风、采访活动,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每年在各媒体刊发新闻作品200多组幅。据统计,40多名会员的90多件作品在全国和省市获奖,其中田波的作品《紧急转移》荣获金镜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