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扎实整改创园 初审反馈问题
文章字数:368
  本报讯 (通讯员 王锋强)日前,市创园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方案对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省级初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夯实整改责任,要求各级各单位对标对表,制定过硬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为2023年冲刺国家园林城市评选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问题整改工作,紧扣省住建厅专家组反馈的3项初审意见和4大类17条具体问题,结合资料核查和现场检查指出的问题,共细化分解任务59项。主要包括城市增绿提质、节约型园林绿化理念推广、古树名木保护、环境绿化整治、绿道设施完善、垃圾规范处置、档案资料完善等内容,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方案从加强领导、彻查整改、凝聚合力、督查指导、纪律奖惩等方面作了针对性要求,为我市尽快补齐创园短板弱项、提升整体创建水平指明了方向,有力助推“双对标、双50”战略实现和“一都四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