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庾岭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行医案
文章字数:350
  本报讯(代华)近日,丹凤县庾岭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非法行医案件,有效维护了辖区正常的医疗秩序。
  4月24日,庾岭派出所电话举报称:有人在庾岭小学附近卫生室门口免费体检,并售卖药品。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聚集20多位老年人,其中,还有5名行动不便的患者。一年轻男子穿着白大褂,坐在一张桌子边用仪器给一老人测量血压。民警将这名年轻男子带到卫生室内查验证件,并向在场的老年人说明了情况,登记了姓名后,疏导老年人有序离去。随即对该人所带的物品进行清点、拍照、登记。
  经调查,该男子姓赵,东北人。系吉林省修正药业的业务人员,同行2人,4月初在丹凤县过境路边租房居住,在庾岭通过免费赠送香皂、洗衣粉、牙膏等小纪念品,吸引老年人参加活动,先体检再售卖药品。按照管理权限,庾岭派出所随后将该案件移交庾岭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