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高健当选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文章字数:401
    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当选副主席王德文当选秘书长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 杨鑫)2月8日上午,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高健为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高健、黄思光、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王德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28人,实到委员31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由高健主持。
    选举开始前,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秘书处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正式候选人名单。根据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
    委员投票后,经工作人员记票统计,高健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德文当选为秘书长,并选出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5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