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山春日好 干群增绿忙
文章字数:366

 3月10日,省环保厅一行20余人到柞水县马房子村,与乾佑街办领导干部、马房子村党支部、马房子村村民,共同开展“携手共建核桃林、壮大产业促脱贫”植树活动。(王婷蒋萌摄)

镇安县森盛园林合作社在永乐街办孙家砭村建成200余亩苗木移栽基地,带动村里10多户贫困户就业,每天给付100元的工钱,解决了贫困群众在家门口打工增收难题。(惠晓丽摄)

近日,山阳县花庙子村李园组、花庙子组群众正在核桃园里开展春季剪枝、扩盘。李园、花庙子从十多年前开始对全村退耕地实行核桃标准化建园,全村有标准化核桃园五百亩。据悉,近年来,每亩核桃园收入在二千元左右,仅此一项,每年可给这两个组群众增收一百万元左右。(刘吉成王荣金摄)


    三月十日下午,柞水县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三百余名党员到下梁镇西川产业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柞水的山清水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刘本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