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农业局举办精准扶贫健康义诊活动
文章字数:403

    本报讯 (段光耀)“我叫王成兰,是肖台村村民,我长期患有肿瘤病,已经接受了3年治疗,前后到西安检查病10多次。感谢市农业局,今年不但全村免费送来洋芋种子,这次还让市中心医院大夫给我免费治病,他们是真扶贫。”市农业局3月5日邀请市中心医院到包扶的柞水县肖台村进行精准扶贫健康义诊活动时村民王成兰说。
    新年伊始,市农业局党组拟定帮包扶村发展马铃薯产业、打造特色产业基地、抓好经济作物科管、加强供水设施建设、提升科技运用能力、提升文明道德素养等六项重点工作,并委派驻村工作队针对群众需求和期盼深入调查,调查结果为部分群众看病难、生活疾苦、缺乏法治意识。市农业局立即决定开展健康义诊、物资义捐、法治义课等活动。
    5日,市农业局、市中心医院在肖台村联合举办精准扶贫健康义诊活动。市中心医院委派糖尿病科等5个科室和任英红等7名医师组成的义诊服务队,对病患群众分科分类精准诊治,诊治患病群众300余人次,对于疑难病症,则互留了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