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文章字数:410
    本报讯(高阳)3月13至17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各县区工委书记和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直属党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全市800多人分三期参加了培训。
    培训为学员们专题辅导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机关党建日常工作和方法、党建助推“五大攻坚战”服务品牌、党费缴纳信息平台建设等内容。通过培训,使党务干部加深了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理解,提高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服务追赶超越、打好“五大攻坚战”为主题,聚焦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重点,着力加强机关党建“五项建设”,即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阵地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同时,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强化整改,创新工作机制,打造品牌特色,努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