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深入社区检查创卫工作
文章字数:509
    本报讯(记者 陈静)3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深入中心城区社区检查创卫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切实明确各自的创卫任务,对照标准,以实际行动确保创卫工作落实落地。
    武文罡一行先后来到工农路、香菊路、中心街、江滨路北侧,实地查看综合市场、商洛医院隔壁食品摊点、莲湖公园工地、老长坪路废品回收站。每到一处,武文罡与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创卫工作人员的配备、社区内创卫工作任务分解、创卫项目建设进展、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创卫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及进展等情况,仔细检查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健康教育、公共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
    武文罡所到的迎宾路社区和西街社区,位于市区繁华地段,辖区流动人口多,人员密集复杂,硬件设施相对落后,基础条件差,创卫工作难度大。武文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到创卫工作任务和时限的迫切性;对照创卫标准,严格细化分解任务,使每一项任务量化、具体、清晰,落实到具体部门;尽快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方案,详细掌握每一项任务的完成时限及完成要求;针对占道经营、乱堆放杂物、违规搭建等现象及时整改,以务实的作风开展创卫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