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瓦房口镇平安创建宣传进村入户
文章字数:359
    本报讯(通讯员宋英超)为进一步提升“两率一度”,深化平安创建,4月5日开始,柞水县瓦房口镇干部组成8个调研组,还组成了“红袖章”巡逻队戴着红袖章,在全镇7村1社区开展逐户进行平安创建宣传,深入开展平安创建调研走访宣传和抽查调研活动。
    伴随着淅沥的春雨,脚踏着泥泞的小路,干部和“红袖章”巡逻队深入到家家户户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细致入微的向群众宣传平安创建相关知识,全面了解群众对平安创建和社会治安的期盼要求,深入调查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详细解答群众对政法知识的疑难问题,让群众最大限度的了解和参与平安创建,为平安创建建言献策。
    同时,镇维稳办对各村公共安全感的进行抽查,调研组重点走访知晓率与满意率较低的固定电话户,对他们不清楚的个别问题进行针对性培训,了解他们的意愿诉求,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