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铁峪铺镇设立大学生到村任职奖励基金
文章字数:323
    本报讯(周辉记者李敏)为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近日,丹凤县铁峪铺镇结合本镇实际,根据《铁峪铺镇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设立了大学生到村任职奖励基金。目前,已吸引两名年轻优秀大学生到化庙村和花魁村任职。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发挥“三项机制”激励干事创业的作用,切实解决村级干部年龄偏大、学历低的困境。该镇设立了大学生到村任职奖励基金和工龄补贴(不包括大学生村官),鼓励优秀大学生到村任职,凡4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到村任职的,年度考核为优秀、良好格次的,在发放相应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的基础上,每年给予3000元、2000元的奖励;工作每满一年的,从下年起每月增加工龄工资50元,纳入工资基数。据悉,这些奖励资金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奖励金和镇本级财政资金中列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