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记协柞水洛南分会相继成立
文章字数:390
    本报讯(记者 方方)4月19日,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洛南县分会成立,此前,柞水县分会也宣布成立,李琳、宋晓虎分别担任市记协洛南县、柞水县分会主席。两县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市记协有了县级分支机构。
    市记协县级分会是市记协分支机构,由市记协和所在县委宣传部领导,按照市记协章程开展工作。除市记协《章程》确认的任务外,负责该县年度新闻奖和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评选及记者节纪念活动。开展辖区新闻宣传工作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和纪律监督,协助外来媒体在辖区采访中的权益保护和纪律监督。
    根据《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分会设立管理办法》,柞水县和洛南县年初就成立市记协县分会进行了申报。经过考核和考察,两县分会于本月相继成立。近期,两县分会与县委宣传部及人社局联合对2016年度“柞水新闻奖”和“洛南新闻奖”,以及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进行了评选和表彰。柞水县还对2016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