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国家旅游局领导调研我市旅游工作
文章字数:488
    本报讯(记者 李亮)4月21日,国家旅游局副司长、全国红办副主任胡呈军深入我市山阳县调研旅游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陪同调研。
    胡呈军一行走访了漫川人家、骡帮会馆群、漫川关红四方面军战斗遗址等地,听取了景区建设情况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规划及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宣传推广等情况,胡呈军对我市旅游景区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呈军指出,商洛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富集,旅游发展潜力大,希望我市充分发挥好优势,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做优旅游公共服务,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夯实基础。要统筹谋划、合理布局,精心策划包装一批旅游精品项目,做到统一规划、彰显特色、分步实施、有序推进。要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资源,推进旅游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旅游品质。要着力打造一批红色旅游精品点,开发红色旅游服务项目,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要探索创新旅游发展模式,以旅游产业为龙头延伸产业链,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形成“旅游+”新业态,以实实在在的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商洛的经济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