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半挂货车自燃所幸无人员伤亡
文章字数:405

    4月23日早8时许,记者接读者热线称,商州区张村往丹凤方(沪陕高速商界段),一半挂货车突然发生自燃,升起黑色浓烟,伴有刺鼻气味。记者随即赶往事发现场了解情况。突发自燃的半挂货车货物被烧毁大半,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9时许,记者在商洛东收费站丹凤方向4公里处看到,一辆宁D牌照的重型半挂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火已被消防官兵扑灭,车上货物只剩三分之一,其余货物已被烧成黑色粉沫状。货车司机夏某介绍,车上是工业原料发泡剂,由西安拉往广州。早上行驶过程中,在倒车镜里看到车尾有黑烟冒出,就立刻把车靠边停下查看,发现原料没有明火但释放出大量黑色浓烟,无法自行救火,便把车开到安全地带后拨打了火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商洛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蓝商中队和商州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现场并无人员伤亡,货车占用二、三车道,未对交通造成影响。”据介绍,15时左右火被彻底扑灭,事故车辆被拖离,着火原因还有待调查。
    (记者 胡蝶 杨鑫 贾书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