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人才工作“追赶超越”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文章字数:611
  本报讯(通讯员 王琪 特约记者 孙传卿)7月3日,我市为期一周的人才工作“追赶超越”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校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贤出席并讲话。
  刘荣贤指出,当前,商洛正处在加快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但人才依然是制约发展的短板。在浙江大学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在于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和浙江大学的先进理念和创新经验,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着力破解人才发展瓶颈,构筑商洛人才高地,为实现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她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志珍惜机会,当好学员,全身心投入,虚心听取讲座、潜心学习研讨、踊跃交流互动,努力在思想上有新启迪,在理论上有新感悟,在实践上有新提升。要把学习的着眼点聚焦到破解难题、创新实践、推动工作上来,紧扣全市追赶超越大局,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动向和人才工作规律,找准人才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积极探索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的新途径新方法,推动人才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佳绩。要严明纪律,服从培训安排,严格执行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安全有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将安排资深权威的专家教授和经验丰富的领导同志授课;既有专题辅导讲座,又有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授课内容包括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人才发展前沿解读以及人才引进策划、创新创业等,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县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分管人才工作的领导、人才工作者以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