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地税局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
文章字数:443
  本报讯(姚文)日前,柞水县地税局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职工书屋”荣誉称号,并被奖励配送了1000余册图书。
  近年来,该局积极开展创建“职工书屋”活动,将此活动融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职工岗位练兵和学习教育之中。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在整合原有图书资源的基础上,建设了功能设施齐全、阅读条件完备、广泛覆盖全体干部的职工书屋。“职工书屋”集图书室和阅览室为一体,藏书6000余册,涉及财税业务、党建时政、文学精品、生活保健、廉政建设以及税收历史等10余大类,音像光盘50余张,还配备了电脑2台,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需求。
  该局还将“职工书屋”建设与文化活动有机结合,开展“道德讲堂”,成立读书兴趣小组,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和道德修养,给“职工书屋”赋予了更加深刻的内涵。此外,还结合“书香地税”“我爱阅读”等读书主题活动,引导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走进职工书屋,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广泛发动干部职工撰写读书心得,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保障干部职工的基本文化权益,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