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节能减碳工作受表彰
文章字数:356
  本报讯(刘军峰 邢晓娟)近日,国网陕西商洛供电公司被商洛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节能减碳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商洛供电公司近年来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执行国家节能法律法规,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不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公司成立节能活动领导小组,制定节能减排工作实施方案,分解目标任务,明确部门职责,落实工作举措,开展专项督查,加强监督考核。重点做好“广泛宣传动员、开展专项督查、加强需求侧管理、落实技术降损措施、强化电力全过程管理、抓好办公节能”六个方面的工作,保证了节能降损工作的长期有效开展。
  该公司2016年节能降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6年全社会用电量为35.52亿千瓦时,完成年度全市用电量要控制在40亿度以内的责任目标;综合线损率完成5.22%,较上年同期下降0.28个百分点,较省公司下达指标降低0.08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