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开展“游戏点亮快乐童年”活动
文章字数:406
  本报讯(石广 胡阳林)近日,商南县开展“游戏点亮快乐童年”主题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对学前教育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广大家长充分认识游戏对幼儿的重要性,努力为孩子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该县围绕活动主题,明确了指导思想、宣传时间、任务分工及实施步骤,制定下发了宣传月活动通知。结合县情实际,从宣传方式、成效等方面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保教理念宣传普及和家园互动活动。
  县上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办宣传栏、发宣传单,召开家长座谈会、专题讲座、送游戏下乡等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和解读《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学前教育相关法规文件,引导家长树立科学的育儿观和教育观。
  县上还组织开展了“阳光下的快乐”“我的地盘我做主”“亲子趣味运动会”“科学育儿家长会”等系列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节目的编排和演出,引导家长用实际行动给幼儿送去温暖的关怀,在互动中拉近幼儿园与家长、孩子与家长、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