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上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6766户
文章字数:350
  本报讯(石建盈)截至6月底,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6766户,其中企业1386户,个体工商户4710户,农民专业合作社670户。目前,全市现有各类市场主体8.6万户,比2016年底增长5.54%,注册资本(金)1032.12亿元,增长13.77%,新登记市场主体持续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
  全市工商质监(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立足放、着眼管、突出服的原则,坚持做到应放尽放,通过制定权责清单及时将权限下放至县级局,全面落实市政府下发的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意见,实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强化信用联合惩戒机制,让失信者处处受限,不断巩固完善“五证合一”和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改革成果,推行企业简易注销、县区内个体工商户就近登记、同城通办等商事制度改革措施,积极开展预约、延时服务,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环境,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当场办结率,着力降低投资创业的制度性成本,营造了便利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