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养老院服务质量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文章字数:542
  本报讯(王丹蕾)7月6日,全市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商州召开。为了尽快改善全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市民政局组织各县区以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五查五改、对标达标”为主要内容,对照影响养老院服务质量的运营管理、生活服务、健康服务、社会工作服务、安全管理五方面,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大整治,全面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大转变,为迎接中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大检查做好充足准备。各县区基层相关单位16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要把握重点,学用结合,全面提升我市养老院服务水平。人口老龄化程度日益加深,是目前民政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是提升养老行业的根本。我市在积极响应中省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过程中,要不断探索,推陈出新,摸索出符合商洛实际的新路子。会议要求,县区各单位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要做到十一个上墙,即许可登记上墙、服务项目上墙、服务标准上墙、入住出院办理流程上墙、食谱上墙、收费标准上墙、服务人员上墙、安全责任上墙、疏散通道上墙、接受捐赠及使用去向上墙、监督举报联系方式上墙。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养老院服务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把握重点,学用结合,全面提升我市养老院服务水平;精心组织,认真学习,集中精力确保业务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