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交办暨迎接中央巡查工作培训会召开
文章字数:525
  本报讯(陈新 孙卫平)7月6日,我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交办暨迎接中央巡查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柳宪军主持会议。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向市“八个一批”办公室和各县区交办我市“十三五”产业脱贫、就业创业脱贫、生态脱贫、易地扶贫搬迁脱贫、危房改造脱贫、健康脱贫、教育脱贫、兜底保障脱贫工作具体任务,下达了目标任务责任书,并由扶贫部门对移民办正式移交数据清洗后的易地搬迁目标任务,移民办按照对象开展接续调查,工作重点转入精准搬迁、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上来。
  李豫琦指出,这次会议向“八个一批”和县区移交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并安排部署中央巡查迎检工作,是贯彻落实7月5日全省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县区、各单位要站在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战略思想的高度,深刻认识易地搬迁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时间、任务和质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抓紧问题整改,全力迎检备考,确保中央巡查顺利通过。他强调,目前已进入主汛期,在认真做好回头望,深入开展“三精管理”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加强排查未搬离老宅避灾搬迁对象情况,及时消除隐患,切实保障搬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