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章字数:575
  本报讯(张靖 记者 李敏)7月6日,洛南县召开第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贤指出,迎接中央巡查、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洛南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对标抓好整改,全力以赴做好中央巡查准备工作。要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警觉,坚决克服倦怠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与落实“五个扎实”“五新战略”“追赶超越”有机结合,统筹做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一体化、民生改善等工作。要对标抓好整改,把中省市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迎接巡查的重中之重,逐项查漏补缺,靶向精准施策,做到措施硬、过程实、效果好,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刘荣贤要求,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凝聚脱贫攻坚的精气神。要夯实基层基础,调集优势兵力,统筹扶贫工作力量,从严落实“十条铁规”,建强脱贫攻坚“主心骨”。要主动搭建平台,聚集人才、非公和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主战场。要用好“三项机制”,加强督查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及时传导压力,严格兑现奖惩,不断激发脱贫攻坚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