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人大党组专题研究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文章字数:492
  本报讯(寇自淼)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我省巡视“回头看”反馈有关问题的整改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讨论了《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我省巡视“回头看”反馈有关问题的整改方案》,全面认领反馈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
  刘淑慧指出,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机关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工作举措,认真落实、严肃整改。
  刘淑慧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各位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强化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切实做到整改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持续推进整改,实行周报告、月通报、定期交账、办结销号制度,强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细化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防止出现反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