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积极助力企业上市 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我市举办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暨新三板培训会
文章字数:488
  本报讯(王凡)为全面提高我市中小企业对资本市场的深层次认识,着力做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全市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培育,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助推全市中小企业做强做大,7月12日,由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金融办联合举办的全市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暨新三板培训会在商州举行。
  会上,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和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签订了支持我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合作协议书》。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与7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书,贷款金额3500万元。陕西省中小企业新三板联合会与我市三户拟挂牌企业签订了《挂牌服务协议书》,为推动企业开展挂牌上市工作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
  省中小企业局融资服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全省“新三板”挂牌情况及相关政策。陕西省中小企业新三板联合会、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国信证券陕西分公司、中审亚太事务所、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等机构的专家分别就企业融资模式与上市模式、企业上市的准备工作、新三板和区域股权市场的发展现状、规则制度、挂牌财务及法律问题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县区、商丹园区相关部门,市直、各县区有融资需求及拟挂牌上市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