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文章字数:539
  本报讯(记者马重阳)7月13日,市上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半年工作会和好人线索推荐座谈会有关精神,安排好人线索推荐工作和在全市开展“2017感动商洛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单位推荐工作,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文明村要做好迎接评估督查复验工作准备,整治内外环境,做好工作总结,整理创建资料,确保我市有更多单位荣获国家级表彰。要切实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把“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作为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内容,把修订村规民约作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的主要任务,扎实推进民风建设“十个一”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互相学习借鉴,探索更有效的工作方法,齐心协力推进好人线索推荐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为目标,全面提升我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市县区各创建单位要持续用力,开展创建活动,做好省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系统资料上传工作,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要统筹做好其他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项目建设扎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持续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认真做好市、县区各级文明家庭评选表彰,积极推荐首届“感动商洛十大人物”,确保整体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