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一女士“丢失”6000余元民警帮助找回
文章字数:324
  本报讯(周亚军 赵兴峰)7月5日,公安商州分局杨斜派出所接到任女士报警称:自己6月28日在辖区的信用社取了3.62万元现金,回家后将现金放在柜子里,当天用钱时发现柜子里的现金少了6200元,怀疑被人盗窃,请求出警。
  接警后,杨斜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任女士家里进行勘察,经过民警仔细勘验,发现柜子完整,里面物品没有被翻动迹象,排除了被盗的可能。民警随即和任女士来到事发地信用社,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又询问工作人员,经过了解情况后得知,任女士6月28日取完钱时只拿走了3万元钱,剩余6200元人民币还在柜台上未取走,信用社工作人员发现后暂时给保管起来。
  在民警的见证下,信用社工作人员已将6200元现金如数奉还给任女士。任女士对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自己粗心大意造成的失误进行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