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红岩寺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毒鱼案
文章字数:329
  本报讯(米昊)为严厉打击非法“电鱼、毒鱼”等影响水生态环境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柞水红岩寺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非法毒鱼案。
  7月11日,柞水红岩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红岩寺镇大沙河村河道处有人毒鱼,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正在使用“鱼藤酮”毒鱼的熊某等6人现场抓获,现场收缴捞鱼网一个、毒鱼工具“鱼藤酮”两瓶、野生小鱼3斤。民警依法将熊某等6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经调查,熊某等6人于当天在红岩寺街道一商铺内购买两瓶“鱼藤酮”后,驾驶摩托车在大沙河村河道处将鱼藤酮倒入河中开始毒鱼,致使河内大量野生鱼类死亡,严重破坏了小金井河生态环境,对周围村民饮水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
  熊某等6人对自己参与毒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鉴于6人为在校学生,对其批评教育后交其家长带回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