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本月底调机开展飞播造林
文章字数:382
  本报讯(刘建国 汪登社)我市今年飞播造林7月底进行调机作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确保7月底顺利调机开展飞播造林作业,完成今年规划设计15.6万亩飞播造林任务。
  为了圆满完成2017年飞播造林任务,市政府办公室对飞播造林各项工作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市、县区业务部门按照安排部署,正在加紧做好飞播造林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县区认真按照播区设计方案,扎实做好地面处理工作,到7月20日已经基本完成地面处理任务;对播区GPS导航数据市县区分别进行认真校核,确保各数据准确无误;对播区及机场周边群众进行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在飞播期间、飞播作业区域、播区至机场航线,禁止各类矿山、石场放炮炸石,禁止对空射击,确保飞播作业安全;市飞播管理站工作人员已经全面进入机场,认真开展机场维护、机械检查维修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在7月30日按时、安全调机2架,按照全市飞播造林作业规划设计顺利开展飞播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