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走村入户帮扶忙
文章字数:366
  本报讯(赵少斌)近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商丹客户服务分中心17名帮扶干部在分中心负责人带领下,深入杨峪河镇民主村,走基层,入农户,对该村30户贫困户开展精准帮扶结对活动。
  连日来,商丹分中心全体帮扶干部按照区政府要求,深入联系帮扶村的群众家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入户活动。活动中,帮扶干部通过面对面,拉家常交谈方式,对贫困户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经济来源、耕地面积、致贫原因和产业发展意愿等进行全面了解。并对照“八个一批”精准扶贫政策清单逐一对帮扶困难户进行政策宣传讲解,提高贫困户对精准扶贫政策知晓率。
  同时,商丹分中心帮扶干部还在入户走访活动中,严格按照“四书”及“两卡一袋(夹)”脱贫攻坚要求,自我加压,落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脱贫攻坚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脱贫攻坚氛围,并根据农户家庭情况,因户施策,帮助贫困户脱贫,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