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公安商州分局驻市财政局警务室成立
文章字数:322
  本报讯(记者 王倩)为进一步加强财警部门的密切协作,维护片区的安全稳定,积极创建“平安机关”“平安商洛”,7月20日,由市财政局和公安商州分局联合成立的“公安商州分局驻市财政局警务室”揭牌成立。
  据悉,此警务室的挂牌成立,标志着财政机关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也标志着公安部门和工农路片区各单位联创共建进入了新阶段,对于维护片区安全稳定,保障各单位有序运转具有重要意义。市财政局将按照创建平安机关、创建一流警务室的标准,全力支持警务室建设,为警务室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把警务室建成财政与公安协作配合的“示范点”、服务群众的“便民站”、维护财政机关及周边治安的“安全岗”,并和工农路片区各单位携手,群策群力、群防群治,为创建“平安商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