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贫困户钱被盗 民警及时追回
文章字数:365
  本报讯(张路)近日,柞水县红岩寺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贫困户血汗钱被盗案,为当事人追回损失。目前,嫌疑人陈某被柞水县公安局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7月15日晚19时许,柞水县红岩寺镇大沙河村村民王某报警称,自己放在家中的2000元现金被盗,请求查处。红岩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王某拉着民警的手哭着说:“我不想活了,我家本身就是贫困户,65岁的老伴辛辛苦苦上山挖葛藤根卖了2000块钱被偷了,本想攒够4500元给亲戚还的,结果遇上这事儿。”
  看到老两口哭的撕心裂肺,民警耐心地安抚着哭泣的老人,并向老人承诺,一定要努力追回被盗现金。询问完相关情况,民警经侦查发现,该村村民陈某之前曾看到过王某放钱的位置,存在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对周边群众走访得知陈某有小偷小摸的习惯,立即将陈某传唤到所内询问,最终在证据与事实面前,陈某对盗窃王某2000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