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暨助力脱贫攻坚观摩推进会召开
文章字数:434
  本报讯(记者 董楠)9月4日至6日,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暨助力脱贫攻坚观摩推进会召开。商南、洛南、丹凤县总工会进行交流发言,市总工会主席李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部分班子成员,各县区总工会主席,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主席,市、县区劳模代表等40余人,深入洛南县养蜂总社、花石浪物流中心工会、巡检镇高山河中蜂养殖示范村,丹凤县华茂牧业公司集团、丹凤县工人文化宫项目地、商洛民乐集团,商南县过风楼镇小栗园村、神州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7个示范点,实地观摩了工会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典型、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人文化宫建设等。
  会议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夯实工作责任,集中力量完成好脱贫攻坚、双百万强基层工程、劳模年、工人文化宫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抓机遇促改革,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