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推进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
文章字数:445
  本报讯(记者 李亮)9月7日,全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观摩推进会在镇安县召开,通报点评前一阶段农村危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省住建厅副巡视员魏龙、副市长陆邦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摩了镇安县云盖寺镇东洞村的危改工作,听取镇安、柞水两县的经验交流。会议指出,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是重要的民生项目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危改工作,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做好。要认真对照前一阶段交叉检查时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在全面加快推进危改工程的同时,不断健全完善相关程序和制度,制定分类施策的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做好现场技术指导、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各项工作。各县区政府要充分履行好责任主体的责任,加强沟通,密切协作,齐抓共管打好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总体战。住建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定期组织暗访和巡查督导,努力在全市形成上下联动、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确保今年农村危房改造脱贫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