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字数:688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风军 通讯员 倪方海)9月30日,镇安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县级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一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扶贫的主战场上建功立业。这仅仅是镇安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项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自《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出版以来,镇安的一些青年党员干部就前往新华书店购买,并详细阅读。一些部门采取读书会、座谈会等不同的形式组织学习,在镇安,《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已经成为大家案头必备的书籍。
  据了解,镇安将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重要内容,作为干部励志成长的鲜活教材,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对专项教育的组织领导。
  近期,镇安还将结合创建“书香镇安”,开展“五个一”系列学习活动,全面推进全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学习。开展一次朗诵比赛活动,表达一种无比崇敬的心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开展一次“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征文活动,感悟总书记当年艰苦奋斗的岁月,汲取精神力量。开展一次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讲认识,查不足,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补钙”和“加油”。开展一次大学生村官和第一书记“感受知青岁月奋力脱贫攻坚”参观交流活动,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的不平凡历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展一次“学习青年习近平,成就美丽青春梦”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历中学习宝贵品质和奋斗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苦干实干、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