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最美创卫人”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文章字数:377
  本报讯(记者 陈静)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创卫办、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商洛最美创卫人”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表彰活动旨在通过选树一批群众公认的“商洛最美创卫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鼓舞激励作用,进一步增强全民创卫意识,推动创卫工作高效开展。活动主要针对创卫建成区范围内,市直机关、商州区区直机关及所辖镇办、社区(村)和商丹园区管委会各部门的一线创卫工作者。评选活动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品德高尚、事迹感人、遵守党纪国法等为标准,从市创国卫13个专项工作组、商丹园区管委会负责在成员单位、管辖范围内分别择优推荐的候选人中,经网络投票和评选委员会研究,最后确定10人为“商洛最美创卫人”,10人为“商洛最美创卫人提名奖”。其中,网络投票占30%,评委会研究终审占70%。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动员、推荐初评、公示投票、表彰总结四个阶段,从9月23日开始至12月1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