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再次部署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文章字数:527
  本报讯(杨泉)9月29日,市上召开信访维稳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对当前维护稳定工作和信访工作再加压力、再添举措,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部署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分析研判了各自的信访维稳形势,并汇报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朱崇和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中省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以本县区本系统的稳定促进全市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及时将各种风险隐患发现在萌芽、化解在初始、解决在当地。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最高标准,采取最严措施,精细化安排部署,层层分解任务,确保任务明确,责任清晰。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畅通信访渠道,按照“四到位”原则,全力化解信访积案,维护正常信访秩序。要强化督导检查,实行常态化、高频次明督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到位。要从严夯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担责,及时研究部署,协调解决问题,强化督促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值班备勤,确保联络畅通,遇有情况及时报告。要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凡因重视不够、工作不力、失职失责,引发重大问题、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按规定严肃追责问责。